高雄鋼琴搬運
專業鋼琴搬運吊掛/YAMAHA台灣山葉特約廠商/學校表演樂器車/大型機關演出/南北回頭車

您需要高雄鋼琴搬運的服務嗎?建議您選擇三五機械工程行,在搬運前將鋼琴做好防撞包裝處理,運送過程仔細小心,以確保鋼琴能夠毫髮無傷,讓顧客可以安心。工作團隊都經過專業訓練,以負責認真的態度執行任務,不論是工廠大型機器搬運、醫療儀器搬運與定位、烤箱、空壓機、重電系統搬運與定位,還是機器拆櫃拆箱、廢棄物回收,都能夠順利圓滿完成任務。

三五機械工程行是高雄鋼琴搬運的專家,事先勘察現場,以最合適方式搬運您的鋼琴,除了是YAMAHA台灣山葉特約中南部搬運特約商,YAMAHA新琴出貨服務,也是各級學校及機關演出及活動的指名配合廠商。鋼琴搬運我們有最資深的經驗和細膩的處理手法,如果您想對高雄鋼琴搬運服務有更多瞭解,請諮詢三五機械工程行高雄鋼琴搬運服務。

諮詢專線:07-222-5570
屏東演藝廳樂器進場
平台演奏鋼琴搬運
平台演奏鋼琴搬運
平台演奏鋼琴搬運
平台鋼琴拆箱作業
裝箱作業
裝箱作業-人員作業
裝箱作業-內部保護措施